打牌歌

——安纳塔与摊牌倾情演绎
原曲By2《红蜻蜓》
不负责任的填词
另外…………我脑子有坑【诚恳地
还有……
摊摊摊、摊牌不要打我【遁地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《打牌歌》

安纳塔:

飞呀飞呀

看那蓝色衣摆飞在黑色天空

摊牌在风中不断追逐他的梦

魔多是永恒的家

拐骗是他的工作

打牌是生活

摊牌:

我们的工作也像追逐迈雅吹来的风

轻轻地吹着梦想慢慢升空

金色的迈雅我打铁时的小小英雄

多希望有一天能和他一起飞

当戒指越来越多

见面时间越来越少

我知道我已深深地受骗了

金色的迈雅曾几何时

也在伊瑞詹慢慢不见了

安纳塔:

我们都已经长大

好多梦正在飞

就像童年看到的

美貌的Melkor

我们都已经长大

好多梦还要飞

就像现在旗杆上

挂着的摊牌

我们都已经长大

好多梦正在飞

就像童年看到的

美貌的Melkor

我们都已经长大

好多梦还要飞

就像现在旗杆上

挂着的摊牌

我们都已经长大

好多梦还要飞

就像现在旗杆上

挂着的摊牌

评论(16)
热度(17)

© 费那罗的蘑菇甜汤 | Powered by LOFTER